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300字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10:28:54 作者:王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普通的人做过富人梦,我也不例外。如果我有钱了,我该做什么呢?如果我有钱了,我会给自己买许多动漫影碟,天天看,月月看。可是,这么多的影碟怎么看得完呢?于是我明白了,金钱可以买到看不完的影碟,但买不到用不够的时间。如果我有钱了,我会给妈妈买许多漂亮的衣裳和高级的化妆品,可是妈妈说那个时候她已经老了,再怎么打扮也不年轻了。于是我明白了,金钱可以买到华丽的服饰,但买不到靓丽的青春。

如果我有钱了,我就会在深圳给爸爸买一幢别墅,可爸爸听了却笑着对我说:“就算我们现在没有钱买别墅,但我们仍然有一个温暖的家呀!”于是我明白了,拥有豪华的别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我继续想着,如果我有钱了,我会买很多很多的东西,但是也有许多许多的东西是我用钱买不到的……于是我明白了,如果我有钱了,并不代表我就拥有了一切,就算我没有钱,也不表示我一无所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