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柚子的作文二年级

描写柚子的作文二年级

投稿时间:2016-11-21 09:41:26 作者:陈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大柚子,同学们可高兴了。

这个黄澄澄的柚子看上去像一个特大的桃子,上面还长了一些芝麻般的“青春痘”。

老师把柚子放在我的鼻子下,啊!一股淡淡的清香。

老师拿出锋利的小刀,在柚子皮上划了一道道弧线,使劲剥开外皮,剥开的柚子像一朵绽放的金莲花。柚子的果肉像披了一件乳白色的大衣。剥开果肉,只见里面一瓣一瓣的,好象亲密无间的好姐妹在说悄悄话一样,剥开一瓣果肉,只见它穿着透明的衬衫,脱下衬衫,露出了晶莹透亮大米般的籽儿。

老师把柚子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分给我们品尝,我咬了一口,酸溜溜、甜津津,让我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柚子还可以防止上火,所以我们可以多吃一点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