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第一次骑大象作文

第一次骑大象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2 09:11:36 作者:刘芳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节的时候我们去了泰国旅行,在清迈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们去了大象营。

先是去看了大象表演。大象会运木头,踢足球,画画,跟着音乐跳舞,还会画画,可厉害了。它们能像火车一样用鼻子勾住前面大象的尾巴像火车一样地走起来。接下来我们去骑了我期待已久的大象,我们的大象又高又大,听说大象的皮有30厘米厚呢,,摸起来像按摩一样可舒服了,泰国的大象都有5只脚趾,听说南非的大象是3只脚趾的。我们还买了一篮的甘蔗和香蕉来喂大象呢!大象也是用长鼻子来卷进食物再塞进嘴里。我拿了一根又大又粗的甘蔗喂它4,只见它用长鼻子一勾塞进嘴巴里就吃掉了,又往我篮子里伸。坐在大象车上简直就像坐过山车那么刺激,因为我们是在走山路的,所以坐在大象上很颠簸。

这一天可真高兴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