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都的秋天作文400字

成都的秋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0 17:02:06 作者:邝金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夏天,那毒辣的太阳悬在头上,渐渐地,它落了下去,紧随而来的带着枫叶的风,带来了秋天。

在成都这个四季怡人的地方,秋风吹过,于是满城金黄。街道边,高大的法国梧桐上开着一团金色的棉花,随风晃动,在园子里,秋日的阳光暖融融地斜射在草坪上,原来金黄的草坪现在多了几分华贵,闪着光,把泥土也照的金黄。

路过一条小巷,从墙中传出隐隐的幽香。那是菊花,经历春夏两季,那蕴含着生命精华的花苞,这时才顶着寒风悄然绽放。一缕一缕的缓缓撕开,当所有的花瓣完全打开时,方才展现出那惊人的容颜。那种凄美,不是春天里所有花能比拟的。

冒着那凄凉的雨,我到了这一颗粗壮的银杏下。饱经风霜的它褐色的皮肤上全是一道道明亮醒目的伤痕,它被人的斧头洗劫过;它被雷电的金鞭抽打过;它被雨神的泪水滋润过.....

现在,它顶着一头金色的头发,傲然地伫立在这儿。树下满是金色的扇子,拾起一片,感受那脆弱而又辉煌的生命力。这时,一阵秋风吹来,叶子像下雨一样落下来.......

这就是秋天的成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