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锦州世博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锦州世博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41:16 作者:陈文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锦州世博园开馆了,在知道这个消息后,我非常的兴奋,因为在之前,我就看到宣传说锦州世博园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所以,在周末的早上,我们全家就出发去了锦州世博园了。

我们锦州这次的世界园林博览会,这次的锦州世博园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海上世界园林博览会。锦州世博园园区总占地面积7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3。3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7平方公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园林博览园区。而且还开创了园林博览会举办模式的先河,是世界上第一个海上世界园林博览会,而且锦州世博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花海观赏区,和世界首座国际古生态馆。

最后,我们全家都去了中国首座国际树化石园,由于世博园很大,我们逛了一天依旧没有逛完,因为世博园实在是太大了,而且中间还有一些馆还没开。

直到夜幕降临,我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跟家人离开了锦州世博园,在走之前,我决定下次的灯世博园全部开馆后,我还要再来一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