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锦州世博园作文500字

游锦州世博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41:16 作者:孔明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放假的第四天,因为家里有几张锦州世博园的门票所以大家决定由大姑父开车带我们去锦州世博园逛一圈。

在路上的时候我和弟弟聊得很欢,但到了目的地后我和弟弟都不想进去玩啦,因为世博园太大了,这时爸爸说:“世博园这么大,咱们先进去看看城市展馆,如果时间充足的话那咱们就在在里面玩一会”。我和弟弟这才放下心来,因为走完这么大的世博园人得快累趴下了啊!

在世博园里,最让我和弟弟印象深刻的就是海上渔家了,这是世博园会中唯一一处与美丽无关的景点。寥寥的青草、废弃的虾池诉说着这里原来的贫瘠;木桥搭在渔船之上,茅屋坐落虾池之边,呈现着过往的萧瑟。经过锦州人的创造,废弃的盐池已成为孕育生命的湖泊;没色彩的滩涂已成为创造缤纷的沃土。这是荒芜到丰饶的变迁,这是沧海变桑田的奇迹。还有那标志性建筑---万花塔。它是整个展园的制高点和观览中心,堪称历届世园会“第一高塔”。该塔塔基如盛放的花朵,表达盛世如花的意境;塔身如向上的花蕊,表达蒸蒸日上的心情;塔顶如欲放的花蕾,表达出花朵盛开的最美丽时刻,形成美丽的内涵。“水韵之舞”荷塘月色·珍宝馆和科技馆也不禁让人流连忘返。

这次去锦州世博园玩,我觉得非常的开心,也为辽宁有一个这么好的世博园感到衷心的自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