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古塔公园的作文400字

古塔公园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41:16 作者:马劼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古塔公园坐落于我家乡中心城区的一角,它是一个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地方,来到这的人无不被它美丽的景色所吸引。今天我就来当导游,带你游一游古塔公园。

一走进古塔公园东门,你就会被这里的景色迷住的:正对着你的是一个小广场,广场的中心是喷泉。广场的北边就是古老神奇的大塔,它建于辽代清宁年间,属典型的辽代佛塔,现高57米,塔身八面,雕刻着十八罗汉,各个栩栩如生。每处雕刻都可称得上是精美的艺术结晶。早年“古塔昏鸦”成为锦州著名的八景之一。

然后沿着石子路往前走,就来到了化石林。木化石林坐落在古塔公园北部,由200多株木化石耸立形成。这些木化石产于义县及辽西地区,形成于1。5亿年前。当时由于地壳运动或火山爆发,古代森林瞬间被泥沙或火山熔岩所掩埋,在漫长的岁月中就形成了树干化石。

离开化石林,大约走10分钟左右就来到了假山,上面的山石形状各异,千姿百态,有的像石猴,有的像树桩,还有的像云朵。

和我游览过了古塔公园,你的感觉怎么样呢?欢迎你有机会亲自到古塔公园参观。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