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览文化公园作文600字

游览文化公园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6 11:11:24 作者:罗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是坐落在赣江河畔的吉水县城,这里有一座美丽的文化公园。

初冬的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文化公园游玩。一进公园,首先看到一个广场,广场正前方有一个舞台,舞台下面用鲜花摆放的七个大字“吉水人民欢迎您”特别醒目,表达了吉水人民对朋友的热情。在广场两旁各有四棵古樟,像守护文化公园的卫兵。广场很大,在冬日和阳光下,许多小朋友在这里玩耍,有的在溜冰,有的在做游戏,非常热闹,广场两侧的长凳上,还有许多大人在聊天。

穿过广场,我们来到了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很多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悠闲自在。在人工湖上,横贯着一座桥,叫做“时空廊桥”,桥上人来人往,不时看到有人在拍照留影。在桥头,有人正在给湖里的鱼喂食,围了一大群人观看,金色的鲤鱼聚在一起为了争抢食物,激起片片水花,在阳光的反射下,非常好看。

从时空廊桥下来往前走,是一条宽阔的石板路,路的两旁是两排高大漂亮的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已经枯黄,一阵微风吹来,树叶哗哗地从树上落下,像翩翩的蝴蝶在漫天飞舞,然后停在我们的头上,衣服上。

走完石板路,就来到了花坛前,哇,真美啊!这里简直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有金色的菊花,有洁白的茶花……还有许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花,虽然是初冬时节,但是各种各样的花仍像赶集似的聚扰来,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我们走在花坛中间,花香扑鼻,沁人心肺。

走过花坛,我们来到了文化公园的尽头——赣江河边,江水缓缓的流着,远处几只小船航行在广阔的江面上,从江上吹来清新的风,让人心旷神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