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象公园的作文300字

大象公园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6 08:11:11 作者:龚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和爸爸去大象公园玩,看见很多人在用枪打气球,我也想去打气球。

爸爸教我,左手提住枪管,右手握牢枪柄,右手使劲地往后扳,听到“咯吱”声,就表示你已经扳成功了,子弹已经落到枪膛里,随时可以发射了。爸爸告诉我,右眼闭,左眼瞄准前面的瞄准器,然后再把瞄准器对牢目标,还要再把抢口稍微提高一点点,然后屏住呼吸,枪要端稳,用右手的食指紧紧地抠动扳机,“砰”的一声,一个气球打破了!

我成功了!这太让我兴奋了!

接下来,我用爸爸教我的方法,打了一个又一个的气球,打得很顺利,几乎百发百中。

老板和爸爸都表扬我,老板激动地说:“你真厉害!你可以成为射击运动员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