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大象的作文500字

描写大象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2 09:41:38 作者:王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象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因为它很强壮,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

大象的头部长着两个很大的耳朵,耳朵就是大象的扇子。夏天,大象感到热时,它就会把耳朵扇动起来,这样,自己会凉快些;大象还长着两个很大的牙齿,那牙齿跟我们的手臂差不多长,比较粗,非常的尖,可以用来防身;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那长长的鼻子,专门用来吸水,再把水喷到自己身上,这就算是给自己洗澡了。

大象身上的皮非常厚,摸上去非常粗糙,跟毛纸差不多;大象的四条脚很粗,站在我们面前,像四根柱子,脚掌非常大,如果被它踩到,肯定变成肉饼了。大象的尾巴是用来驱赶蚊虫的,只要大象使劲摇动尾巴,蚊子就难以靠近了。

你说大象是不是有很多特点,它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在陆地上,它是老大,陆地上没有一个人或者动物比大象大,但大象不是最厉害的,地球上最厉害的是人类,所以人类要保护大象,保护大自然。

非常喜欢大象这个强壮的动物。小象刚生下来就比较大,而且天生就会走路,这是我崇拜小象的地方,小象的叫声很好听,而且很贪玩,经常到泥地里,用鼻子把泥水吸进去,再喷到自己身上,用泥来保护自己的皮肤,赶走蚊虫,还给自己洗了一个澡,真是一举两得啊!我很想有小象那样的长鼻子、大耳朵,这都是我喜欢大象的原因。

大象,我喜欢你,但我更喜欢刚出生的小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