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喂大象作文

喂大象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2 09:11:36 作者:何颢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五泉山动物园玩。

五泉山的游客特别多,简直是人山人海。到了五泉山我们就直奔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孔雀、袋鼠、天鹅、猴子、狼、金钱豹等几百种动物,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大象,来之前我们专门给大象准备了苹果和橘子。

到了大象馆一看,已经有很多人在看大象了。我赶紧找了个空隙挤进去,拿出一个苹果朝大象扔过去。大象听见了声音,转过来闻着找见后,用长长的鼻子一卷就吃了。不知是谁给大象扔了一瓶饮料。我心想:“大象没有手,怎么喝呀?”只见大象用脚踩住瓶子,长鼻子“捏”住瓶盖一拧,居然把盖子拧开了。再用鼻子“拿”起瓶子,就把饮料倒进嘴里了,引得围观的人纷纷发出喝彩。这时,又有人扔给大象一瓶矿泉水,大象看了一眼却不理睬,好像在说:“都什么年代了,谁还喝矿泉水啊!”

接下来,我又喂了大象一些苹果和橘子。大象好像能听懂人的话,每次我一喊它,它就会转过身来。听说大象的记忆力特别好,希望它下次还记得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