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聪明的大象作文300字

聪明的大象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2 09:41:38 作者:余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一头大象来到了一条小河边,他看见河对岸群山环抱,绿树成荫。大象心想:那里一定有我的小伙伴,我要过河去玩。

这时,大象看见小河上有一根独木桥,他就小心翼翼地抬起前脚踏上独木桥,没想到,大象刚刚把脚放上去,独木桥就往下沉,吓得大象赶忙收回了脚。大象心想,这可怎么办呢?他坐在岸边眼盯着独木桥左思右想,突然他眼睛一亮,有了办法。他一骨碌爬起来,用鼻子卷起独木桥,把它翻了个身,重新架在小河上,这下独木桥变成了弯弯的拱桥了。大象扇起他那芭蕉叶似的耳朵稳稳当当地走过了独木桥。大象用智慧战胜了困难,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