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榄龙山公园作文

小榄龙山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6 08:11:11 作者:涂凤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心里,小榄最美的公园就是龙山公园,当我第一次来到龙山公园的时候,我就被它雄伟的建筑吸引住了。你看:“它的大门两边,立着九根大柱子,几条飞龙便腾空出世,工匠们的雕刻真的是栩栩如生。柱子的两旁还有两幅壁画,这两幅画都是平面画。可以用凤舞龙翔来形容它的美,这些龙都是环绕在一起的,中间有一颗“神珠”传说中这叫“双龙抢珠”。

进去一看,有好几丛小草在衬托着五颜六色的鲜花,黄的、红的、粉的、白的……这些花建造了一片花的海洋,每年的菊花展览都会在龙山公园这里设展,那时候的龙山更是美不胜收,花便成为了这里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沿着走道一直走,你会看见一个清澈见底的人工湖,这个人工湖虽然不大,但是却可以成为公园最美的点缀,这湖上有脚踏船供人们游览嬉戏,众多的游人都喜欢踩着脚踏船,听着音乐,闻着花香,让身心有一个最高限度的放松。

这里从早上到晚上,从春天到冬天,从花开到花落,都会有络绎不绝的人流,这里是老人小孩散步的胜地,是年轻人健身锻炼的宝地,是芊芊学子释放压力的天地。

美丽的龙山公园,您是如此的美,愿您跟花儿一样永远绽放出属于您的色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