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山公园的作文450字

南山公园的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41:16 作者:岳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贵港市是我的家乡,在贵港,有东湖的美景,美丽的新世纪广场,马草江公园和南山公园,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南山公园。

南山位于贵港东南面约三公里的南山公园内。南山海拔70米,为郁江畔24峰之冠。山上奇岩峭壁,杂树间生,景色雅致。观音岩内还有姿态各异的十八罗汉塑像。登临山巅,可鸟瞰全城。南山寺于南山,始修于宋朝,洞内钟乳石丰富多姿,有飞来佛。石狮。石象。石鲤。流米洞等遗迹。南山寺历代为旅游胜地,如今寺内石刻与宋代铁钟为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山脚下有一片美丽的桃花林,桃花林里的桃花有红有白,红的像晚霞,白的一片在空中看像刚刚下过雪的大地,有的才展开几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裂开似的,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一阵风吹来,芳香扑鼻,所有的桃花在风中翩翩起舞,美极了!

除了山洞和桃花林,还有一部分是动物园,里面有马来熊,阿拉伯狒狒,非洲狮,老虎,猴子,鸽子,还有大莽蛇等各种各样的动物。每逢节假日,这里游人如织,有的在喂盒子,山羊,有的在欣赏旁边的桃花,还有的在游乐场玩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真是多姿多彩,热闹非凡。

我爱贵港,更爱美丽的南山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