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长乐南山公园作文

长乐南山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0 08:41:16 作者:陈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寒假时,我在福建省长乐市玩,妈妈就带我去了南山公园玩。

我们乘公交车来到南山公园,眼前一片美丽,有山有水,有花有草,还有娱乐健身所。我先去爬山,站在山顶上,所有的美景都征服了我,感觉生活是多么的美妙,我慢慢走下山,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倒下来,南山公园的山真高呀,高得好像永远都到不了山顶;南山公园的山真绿呀,绿得仿佛让人看是蓝色一样;南山公园的的山真美呀,好像一辈子都离不开它似的。我走了150米左右,就来到了一个娱乐健身所,我就在哪里休息了一会儿,从外表看,建筑很别致,不留一点儿缝隙,有荡秋千,旋转木马,碰碰车……

走完山之后,我欣赏了一下花,有蒲公英,牵牛花,杜鹃花,牡丹花,有盆栽的,也有长在地上的,各种各样的花多得不可计数,湖面上的天鹅,一身白白的羽毛,圆溜溜的眼睛,鸭也长得很好看,半粉半蓝,有几只小鸭子好像刚刚会游泳,好看的不得了。

南山公园还有许多地方,我就不一一跟你介绍了,希望你有机会来观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