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宋陵公园作文四年级

宋陵公园作文四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18 09:11:20 作者:罗熙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如:风景如画的石河道公园和宋陵公园,古老的康百万庄园,神奇的雪花洞……我最喜欢的就是宋陵公园。

宋陵公园是人们休闲玩乐的好地方,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诱人。

春天,公园里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柳树上的枝条像小女孩的辫子,各种不知名的花儿欣然怒放,小草也从地下探出了脑袋。

夏天,公园里的树木长的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公园封的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穿过树梢。到了晚上,人们三五成群的来到公园散步乘凉。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在树上慢慢的落了下来在空中飞舞,好像美丽的蝴蝶。公园里的菊花欣然怒放,颜色多多,有红的,白的,黄的,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冬天,雪花飞舞。地上、树上积满了白雪,整个公园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衣服出来玩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大家都高兴极了。

啊!宋陵公园真美,我爱我的家乡美丽的宋陵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