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熬为题的作文800字

以熬为题的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2 09:11:20 作者:温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要等很久才能明白,原来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也没有什么不是幸福。

……

渐渐的开始迷恋那几抹的素色,在快被遗忘之际闯进眼里,四散逃开。浅浅勾勒的边框,就像阳光斜照出的线条,难以寻觅,似有若无的……

人说,等待是多么漫长而无助的过程,那样煎熬。以致于,需要很多的信心,才能够一直坚持下去。过去的很多都已成过去,记忆于我,恍如隔世。在这个痛苦的奋斗年代,我们守着枯枝败叶、衰草疏离的无奈,守着寒水碧波、败叶残荷的孤寂,守着满山暗淡、遍野焦黄的肃杀,熬着守了一个冬。

总是羡慕他人的美好,看着他们闹他们笑,呆呆地望着也渴望有着同样的欢喜。其实自己早如此地活过,却仍是感叹生活的不公与索然无味。整天想着会给自己安排个怎样怎样的未来,怎样地过活才能不亏待自己。整天为自己的落寞孤寂发愁,可怜自己的可怜。

身在福中不知福,以为孤身断肠人。

很多人说“你够幸福了吧。”可无论怎样拼命去回味,怎样拼命去说服,始终无法给我欢喜的勇气。多么糟糕……这种颓废而没有结果的过程,何尝不是一种莫大的讽刺。

静静地思考,我要学会着相信自己的幸福。或许,我真的够幸福了。人就是这样,有着强烈的不满足感。那些说我幸福的人何尝不是如此,以为别人的生活才是自己的目标,于是即使达到了目标仍是追求着别人的生活…这样无止境地追逐下去,只落得个筋疲又力尽的悲惨下场。于是四处张望找寻埋怨的借口,却从来不会找到自己头上。

时间永是流驶,现在的终将成为过去。若是过去的都是美好,何不珍惜即将成为美好的现在?我们总是在现在中煎熬,熬着想着以为美好的将来,殊不知我们熬的正是让现在成为了美好的过去,然后又在将来的现在中哀叹着欢乐不再,接着又让将来成为了过去,再继续哀叹……这样,总是在过去的阴影中熬着的,人生不过如此。

生活还要继续,无畏,向前,不回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