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武当山导游词作文四年级

武当山导游词作文四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23 09:11:22 作者:张旭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各位游客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的到来。我叫萧俊熙。相逢就是缘分能和大家相逢,我感到很荣幸。希望能用我们的热心、耐心和细心换到您的放心、开心。

今天我将带大家游览武当山,让我们一起去领略那里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道教文化。

武当山位于湖北丹江口市境内。这里风景秀丽,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春天繁华似锦,夏天高山耸翠,秋天金桂飘香,冬天白雪皑皑。不管我们什么时候来,都能看到她美的一面。

这里的紫霄宫里有绿琉璃瓦大殿,还有真武神老年、中年、青年时的塑像,他们神态各异,栩栩如生,美丽极了!

有一句俗话说“天下名山佛尽占”,而在武当山却是道教一统天下。传说武当山金顶原来被无量佛占着,后来真武大帝修仙得道,外出云游到此,相中了这块宝地,便到天柱峰找无量佛商量借地,并提出只借八步即可。无量佛见他所要不多就答应了。没想到真武大帝法力无边,他从天柱峰顶走了八步,一步100里,八步竟然走了整个武当,从而赢得了永久居住权,武当山也因此成为道家的场地。

巍巍武当山,锦延八百里。武当山一日游到此结束。最后祝大家幸福,合家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