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武当山冬天作文400字

武当山冬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5 08:41:25 作者:彭澜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XX年的春节,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武当山。买好票后,我们登上了游览车,游览车穿行在曲折蜿蜒的盘山公路上,我望着公路下面的万丈深渊,觉得真是惊险万分。

车子开了很久很久,到了一片空旷的平地,原来这里就是武当山的圣地之一:南岩。南岩有一座历史悠久的宫殿,叫南岩宫,它地势非常险峻,有半边居然建在悬崖峭壁上,我心里暗暗佩服古时候的能工巧匠,竟然修造出这么奇特的宫殿。更让我惊讶不已的是:南岩宫有一个雕刻的龙头,完全悬在半空中,龙头则正对着武当山的最高峰—金顶,实在太神奇了。

参观完南岩宫,我又来到了紫霄宫,这里的香火很旺,有很多人在这里祈神拜佛,我也上了三柱香,希望我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也希望父母平平安安。天色不早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这次到武当,我唯一遗憾的是没能登上金顶,就把这个遗憾留给我的下一次武当之旅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