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信阳三年级的作文

关于信阳三年级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6 09:11:16 作者:莫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信阳最美丽,信阳最美丽。你美在昨日的烽烟里,你美在信阳人,今天的心里……”千年不老的名字,万年不变的美景。信阳有千年的历史,孕育了无数名人,这里物产丰富、风景宜人。

“百花园”就算一处名胜古迹。每逢秋风来临,露水成霜时,树叶脱落了,群花萎缩了,唯有菊花迎风而立,傲霜怒放。看,,他们开得多么热烈,多么旺盛!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争妍斗艳、喷芳吐香,遍地都是,简直成了一个锦簇的世界!

信阳毛尖既是信阳的灵魂又是信阳的象征。信阳毛尖是我国十大名茶之一,曾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名茶优质奖。销往日本、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余个国家。

浉河边的彩虹大桥是一座美丽的拱桥。桥长五十多米,宽二十多米。桥顶上有一座拱形的桥梁,桥面漆着橘红色的油漆。夜晚,它在灯光的照耀下犹如雨后的彩虹。各色的霓虹灯像一闪一闪的小星星,点缀着浉河的夜景,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