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规章制度 > 小学监控规章制度

小学监控规章制度

时间:2015-12-31 作者:卢伟 分类:规章制度 来源:书通网

为了加强校园安防监控系统的使用管理,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使用和安全运作,充分发挥其校园安全防范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一、监控室值班登记制度:

1、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不准随意离岗离位,否则按漏岗处理,并追究其责任。

2、监控人员必须认真负责完成好学校赋予的安全监控任务,及时掌握各种监控信息。

3、监控人员对校园的事故等录像应该存档保留,并做好标记。

二、监控系统使用管理制度:

1、学校专人做为监控人员,服从校长的安排,有权使用和管理监控设备。

2、监控人员必须严格按规定操作步骤进行操作,密切注意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不得无故中断监控,删除监控资料。

3、不准在监控室聊天、玩耍、上网,不准随意摆弄机器设备,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室内严禁烟火。

4、必须保守秘密,不得在监控室以外的场所议论有关录像的内容,遵守有关保密规定,不得泄露监控录像资料;不得泄露学校安全秘密。

5、教师到监控室查询情况,必须持有校长的批条,否则不予接待。

6、任何人都不得从监控室拷贝资料,特殊情况需拷贝必须经校长批准,否则由此产生的一些后果自行负责。

7、监控设备系统发生故障时,应做好登记,并及时进行维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