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理想的读后感

关于理想的读后感

投稿时间:2016-07-28 12:12:45 作者:刘潇昂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没有理想的人注定要平庸地度过一生,有了理想,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人才有了生活的意义。

有了理想,就一定要努力去实现,没有行动,理想就不会实现,没有实现的理想终究会变成幻想和空想。为自己的理想努力,不就是人生的目标吗?世界上任何一个成功的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并会去实现它,不管你是谁,只要你曾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就是一个成功者。但如果自己抛弃了自己的理想,不管曾经的理想有多么伟大,都将失败。

文中作者这样告诉我们“但理想有时候又是海天相吻的弧线,可望不可及。”你往往是看得见你的理想而摸不到它,它往往都走在你的前面,你走一步,它也会顽皮的往前走,你不得不跑得更快,但是,它又永远跑得比你快,但是不要放弃,因为你会发现原来你一直在进步。

当一个人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以后,就往往会有一个更高的目标。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才会成功。

追逐自己的理想的路上,总会遇到许多困难的大山你爬过一座山,前面还有一座,但是不可以放弃,因为只要爬过了一座山,就会离自己的理想又近了一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