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光雾山作文

光雾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30 08:28:46 作者:田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去旅游过很多地方,有西岭雪山、广东的珠海、阆中古城、重庆的洋人街……这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旅游的南江光雾山,是最令人难忘的地方。

我们上午出发,晚上到达了目的地——光雾山,这座山在四川的巴中市南江县,那里景色迷人,有山、有水,真是旅游的好地方。

我们先来说山吧,那里的山峰很奇特,有许多天然形成的怪石山峰,它们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如:悟空护经、狐假虎威、仙女下凡……一座山峰的名字都有他的由来,比如说“巨蟒出洞”,就是说那条蟒蛇在洞口伸出了一个头,像要跃出洞内;还有“天马恋”这座山峰,讲的是马爸爸和马妈妈相亲相爱的故事,他们头挨着头在那里亲热,马儿子在爸爸妈妈身后静静地看哩。山上还有许多我从未见过的树木,听导游说,有2300多种树木呢,现在山上的树木发芽了,翠绿翠绿的,好看极了,导游叔叔说,要是到了秋天,这里漫山遍野都是红色,那景色非常壮观,像给大山穿上了一件火红火红的衣裳!

还有水呢,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水底的鹅卵石都看得清清楚楚,小溪边还有很多大小不一、形状不同、颜色各异的鹅卵石,这些鹅卵石是经过上千万年,甚至上亿年由水冲刷而成的。听导游说,水里还有娃娃鱼、哑鱼等珍奇的鱼类。

啊,多美的光雾山呀,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欣赏那里的美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