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观察小鱼作文300字

观察小鱼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6:01:17 作者:马永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早上,妈妈给我买了三条小红锦鲤,我高兴极了,终于可以有机会好好观察一下它们了。于是我发现,它们的头是三角形的,就像块可爱的小积木。眼睛圆圆小小的,像两颗黑珍珠。它们的嘴巴一张一合,像跑步后拼命地喘气。鱼鳍左摇右摆,像一条美丽纱裙,在水中游来游去,保持平衡。它们的尾巴又长又大,呈橘黄色,就像一把大剪刀。

一天,我刚往鱼缸里放了一些鱼食,才走开没几步,就听见妹妹大声叫道:“呀,小鱼们打起来了!“我一听感到大事不妙,连忙跑了过来,一看,可不是嘛!小鱼在水中斗得正欢呢!其中一条想吃鱼食,被另一条压在了身下,后一条趁此大好时机“打劫“去了。看到这里,我又好气又好笑,哎!小鱼们,你们可真固执呀!

总之,我非常喜欢小红锦鲤!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