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春风里奔跑作文

在春风里奔跑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1 08:36:00 作者:阙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奔跑在春风里,丢掉所有与阳光无关的忧伤,像一朵盛开在水中的莲花,淡淡绽放着它的美丽。阳光明媚,洗尽昨日的悲伤,残留在空气里甜甜的味道。

灿烂的阳光,在心中发芽,开出思念的花朵。发出阵阵诱人的香甜,恰似最美丽的情怀。飘零不定的心情,像白云一样轻,像春风一样暖。原来,这就是幸福。

没人能挡住我的一跑奔跑。没人能埋藏我的欢喜心情。隐藏一冬的激情,终于,开展欢颜。小草萌动着思念的触须,静静的伸出头来。也许没有人在意,却掩埋不住春意盎然。

田震在《梨花非梦》中唱着:让海把我掩埋。

而此刻,我想说,让春风把我掩埋。

想念春天的时候,山谷里那些无名的小花,飘曳着艳丽而诡异。天空明媚如同曾经相遇过最美丽的容颜,而我们在相遇之后又开始穿过漫长的思念。突然很想很想,一个人去爬山。站在山顶能够大声喊出你的名字。

我在春季让春风把往事掩埋。从此,我不再忧伤,只要明媚。

我在春风里奔跑。就算悲伤也会掠过。飘荡在身后,从此不再跟随。我像一阵风掠过你的耳边,匆匆而过,不再回望。

我在春风里奔跑。就算阴暗也会丢掉。留在你的身影之外,或许不再是牵挂,而是永远的告别与陌生,就让时光在一瞬间把我带走。

我在春风里奔跑。就算哭泣也会微笑。因为风过无痕,吹干泪水,从此,我的心里不再有几丝悲伤,写满阳光的明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