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烂漫作文

春天的烂漫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8 08:20:02 作者:宁家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姑娘的步伐那么轻盈。她来到果园中,轻轻摸一摸光秃秃的树枝。顿时,干枯的枝干上奇迹般的长出了片片嫩绿的叶片,还冒出了几个花骨朵儿,花骨朵慢慢地鼓起来,开出了鲜艳的花,红色的杏花,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引得一群群蝴蝶蜜蜂围着团团转。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在草地上打了个滚儿。小草便一点点的从土里钻出来,挺了挺腰往上长,金黄色的地毯逐渐变成了碧绿的草地。春姑娘借着一阵春风,把刚做好的绿衣裳给对岸的小树送去。柳树姑娘披上新衣,还在秀发上戴上了一个个毛茸茸,嫩黄色的绒球。

春姑娘来到公园里,看看那些在大冬天被冻得东倒西歪的花儿们,轻轻吹了口气。花儿们舒展枝叶,在春风里绽放出一张张笑脸,又扭动着腰肢,东摇西摆地聚拢在一起,仿佛都能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

春姑娘来到森林边,轻轻挥一挥衣袖,小动物们都从沉睡中醒来了。笨笨的大狗熊伸了个懒腰,从树洞里钻出来,摇摇摆摆地走着。突然脑袋上被什么砸了一下,抬头一看,机灵的小松鼠正从树叶间探出小脑袋和自己打招呼呢。林边的田野里,刚从洞中跳出来的青蛙与飞翔的小燕子叙述着新年重逢的喜悦,快乐地唱起了歌……

不知不觉,烂漫的春光已把我们包围,我不禁陶醉其中。

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