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打羽毛球作文

学打羽毛球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4:46:18 作者:管李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下午,天气晴朗,我跟爸爸说:“我想学打羽毛球,你教我好吗?”爸爸说:“好啊!但学打球是件很辛苦的事哦,你要吃得了苦才学得会。”

我们来到羽毛球馆,租好了球场就开始了。我拿起球拍,感觉球拍好重好沉,但是我还是把球拍举起来了。爸爸第一次把球打过来时,我扑了个空还差点摔了一跤,爸爸笑了笑说:“我说的没错吧!羽毛球没那么容易学得会的。”我甩了甩头。心里暗暗给自己鼓劲,我一定学得会的。爸爸走过来叫我把手掌打开,然后把球拍放到我的手掌上。再叫我自然把五指弯曲抓住球拍,教会了我正确的握拍方法。爸爸说:“打球时不要紧张,眼睛向前方看,看着对方打过来的球,等球差不多到达自己的位置时对准球打过去就可以了。”我急切地说:“好的,我明白了,再来试几次,我相信我肯定打得中球了。”

爸爸扔了一个球过来,我太紧张了,没等到球就打了过去,结果又打了个空,但是这次爸爸表扬我有进步,又扔了一个球过来,我沉住气,眼睛一动也不动的盯着球,等球到了我的跟前,我用力把球打了过去,球被我打得好高好高,我高心地跳了起来:“我打中球了,我打中球了!”爸爸笑着表扬我:“好样的,一学就会。但不要骄傲哦!”我叫爸爸继续扔球过来给我,我打中了好多好多的球。一晃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觉得又渴又累,我的衣服也湿透了,就像刚刚从水里捞起来的一样。但是心里却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可以打中球了,我心里暗暗给自己加油。爸爸说:“今天就学到这里吧,你要记住,学东西一定要认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通过这次学打羽毛球,我觉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就能学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