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月下作文200字

月下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5 09:58:14 作者:罗晓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晚的月色有些朦胧,朦胧的月色笼罩着房屋,给他们披上了一层银装,在这朦胧的月色下又有何景象?  

月光射进一家房屋里,一位年轻的女教师正在批改作业,是那样的一丝不苟,目不转睛,她在批改作业是有时泛出一丝微笑,有时愤怒仿佛在说这孩子怎么有没有写作业?但她还是那样认真。每一本作业上的批语都是密密麻麻的一片。  

这一简单的动作就能显出老师对学生浓浓的爱啊!老师爱她的学生犹如爱他自己的孩子一样,这种爱只有一个意义,就是因为那是他的学生。这种爱不带有任何污迹,是一种纯真的爱,就是因为那是他的学生。  

月夜下充满着爱,有老师对学生的爱,还有,还有……数之不尽的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