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妈妈做菜的作文

赞美妈妈做菜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7:22:08 作者:李金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这世上的每个妈妈都是三头六臂的超人,个个都有值得让人欣赏的地方,当一个妈妈的困难度破表,还要得到每个人的认同,就万分不容易了。

我妈高超的厨神能力最让我叹为观止,身为上班族的她平日忙于工作,但每个星期的六和日晚上她一定亲自下厨,一双神手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将原本看起来无趣的生食,逐一变成一道道美味的佳肴,满足全家人的口腹之欲。全家一起享用妈妈亲力亲为的美食,无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

妈妈的厨艺,就连亲戚朋友都认同,遇到客人来访,妈妈战斗力也跟着提升,把潜能全力发挥,当晚的菜,更让众人吃得津津有味。

除了厨艺让我激赏之外,她处理家事的速度充满效率,是一流的职业家政妇,看她挥洒着汗珠,努力拖着地板,清著橱柜的样子,果真令我极度佩服,有时看呆了,竟然就忘了自己也该出手帮忙才对。

无所不能的妈妈连骂人技术也是一流的,分贝数和惊人的翻旧帐能力都让人叹为观止,让我只能欣赏,想学样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