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月饼真好吃作文

月饼真好吃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5:49:55 作者:宋雨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大家特别高兴,为什么呢?因为老师带来了一盒特大号月饼。

月饼的袋子非常大,跟一面红旗差不多大。外表的颜色有红色、黄色、绿色,相接在一起,犹如一个花环。

接着,老师把月饼盒从袋子里抽了出来。我们看见月饼盒后,双眼发光。这个盒子是方的,金灿灿的,看起来非常精致,里面的月饼也一定很好吃吧!这个月饼盒散发着一种中国风。

老师把月饼盒打开了,映入眼帘的不是美味的月饼而是月饼后面的“沙滩”。月饼躺在“金色的沙滩”上,别提有多舒服了!一个小盒子月饼外面还包装着,有长方形和正方形的。长方形的像我们的铅笔盒,正方形的跟我们的手掌差不多大。

老师把小盒子也拆开了,塑料袋紧紧的抱着美味的月饼,似乎是怕我们把月饼抢走了。把塑料袋拆开后,我们更加馋了,月饼上的纹路相伴在一起,神奇又美丽。

老师接着把月饼一分为二,我们可以看见里面的馅和蛋黄,似乎是一轮明月嵌在幽蓝的天空中。我们还每人尝了一小块,是海藻味的,真好吃!吃起月饼也能感到团圆的味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