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趣的蜗牛作文250字

有趣的蜗牛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2-19 08:10:13 作者:潘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身上背着大大的壳,有一双机灵的触角,你猜这是一种什么动物?你猜对了,就是蜗牛。

有一次我问妈妈:蜗牛的弱点是什么?妈妈说:“是怕盐,蜗牛只要一碰到盐就会化成水。”没等妈妈说完,我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上了楼,迫不及待地吧盐撒到一个杯子里,过了一会儿,杯子里的盐变成了盐水,我就把蜗牛放进去。

第二天,我来到楼上,发现蜗牛都变成了空壳,我以为它们跑了,就把楼上找了个底朝天,可是还是一无所获。我想:“难道真像妈妈吗说的那样?”我又去问妈妈,这回她说是真的,我也恍然大悟。

多么有趣的蜗牛,它碰到盐就会融化。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