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鱼的启示作文200字

鱼的启示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6:16:03 作者:蒋翼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妈妈从超市买来了一条鱼,我从它身上懂得了一些道理。

妈妈开始杀鱼了,拿起刀,刮起了鱼的鳞片,谁知那条鱼奋力挣扎着,不想轻易就被我们吃了,我感受到了他的顽强,可是我和妈妈谁也不知道,更不可思议的还在后头。

正当妈妈把鱼的内脏掏了,放进锅里蒸时,那鱼竟从锅里跃了出来,并集中自己的所有力气,使劲向窗口跳去,我不禁被它震撼了,这么一条任人宰割的鱼,竟然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都放进锅蒸了,他还在垂死挣扎。我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还有一线生机,就不能放弃。

虽然那条鱼最后还是变成了我们餐桌上的美食,可它的勇气,让我感叹。它,就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勇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