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夜作文350字

雨夜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1 08:21:08 作者:江星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气阴沉沉的,这已是第三天了。就好像玄幻小说中有什麽大人物要出场前的寂静一样,一样的令人期待。

天色已晚,光芒从大地消失。夜空中没有了星光与月亮,使得黑夜一片寂静。突然一道电光划过天空,似乎将天地斩断了一般,之后就像是将士追随者他们的将军一般,一道道电光如一条条皮鞭一般从天空中划过。随之而来的便是滚滚的雷声。终将这寂静闷热的夜打破

清凉的小风从窗口吹来,豆大的雨点如断了线的珠子般不断落下。我起床向外望去,天地似乎被千万条丝线连起来了一般。这迟来的雨带走了夏日的闷热,使我舒服极了。感觉这几日的等待没有白费,还真是“先苦后甜”呀!

雨渐渐的小了,也没有了雷声和闪电。它轻轻地滴落在房檐上、草地上、砖石上和鲜花上,形成了一道道优美的歌曲。我静静地听着这首大自然的摇篮曲,缓慢而又温馨的进入了睡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