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生日为题的叙事作文

以生日为题的叙事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4 10:41:22 作者:李树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正所谓“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过得真快,妈妈的生日又到了。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中午,我和姐姐弟弟商量如何为妈妈庆祝生日,好让妈妈有个难忘的生日。我们三个想了一会儿。

姐姐说:“我们几个凑钱买个蛋糕给妈妈,怎么样?”我们说这个建议不错。

弟弟说:“我们自己亲手做一份礼物给妈妈,好吗?”

“恩,不错,我们就这样决定:买个蛋糕和自己亲手做一份礼物。”我一边说,一边想着妈妈收到我们这份礼物后会怎么样,会不会感动得哭呢?

说完,我们就出发了。一起去选蛋糕,买蛋糕。不一会儿,我们选到了蛋糕,买了蛋糕。买完蛋糕后,我们就回家—做礼物。但令人伤脑筋的是,做什么礼物好呢?我苦思冥想,终于终于想到了:“妈妈不是最喜欢看到我们能好好学习,写出好文章吗?我们就可以写感谢妈妈的诗。信或文章。我们三个人,一人写一种。”

于是,我们就开始动笔。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我们个自写好了诗。信。文章。我们互相交流,互相修改。最后,再用一张好看的纸誊写一边。终于,大功告成了。

不久,妈妈回来了,我们拿着蛋糕为妈妈唱生日歌。唱完后,送上我们自己亲手做的礼物。妈妈感动的哭了,我门几个高兴地笑了。这笑声很大,一直传到了窗外。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