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瑶琳仙境一日游作文

瑶琳仙境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5 09:04:33 作者:杨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的一天,我们全家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的瑶琳仙境。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一座座绿树成阴的大山,经过2小时的车程,我们就来到了传说中的瑶琳仙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而奇特的溶洞,我带着好奇心走了进去,眼前的一幕令我大开眼界,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看到的是仙境一般的美,洞中的石钟乳不但颜色各异,而且形状变化多端。瞧,这边的“观音”亭亭玉立,姿态婀娜;那边的“小鱼”正向我们招着手呢,还有那美丽的“月光公主”也在冲我们微笑呢,看得我眼花缭乱。

众多的美景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一只栩栩如生,活泼可爱的“小鳄鱼”,它是一尊天然形成的石像,远远望去,它就像一只刚出生的小鳄鱼,正好奇地张望,似乎被这多姿多彩的世界所吸引,样子真是俏皮可爱。

不远处还有一条极为罕见的石瀑——银河飞瀑,高7米,宽5米,银色飞瀑至洞顶倾泻而下,光彩夺目,就如同一颗颗银光闪闪的星星掉落下来。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最后一个地方,也是最奇特迷人的地方,只见一个普普通通的石壁上,忽然折射出来一束束五颜六色的幻影光,一瞬间,黑暗的山洞立刻变得像白天一样明亮,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伴随着太阳的渐渐落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瑶琳仙镜,但这里的一切都留在了我的脑海里,成为了我永远的记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