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猪爱吃糖作文200字

小猪爱吃糖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5 09:04:33 作者:宋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猪可喜欢吃糖了,不管做什么事,他都要边吃边做,糖就成了他的命根子。

每天早晨,小猪都会偷偷拿起几粒糖,再看看四周,没人后,他就大吃起来。到了中午,小猪还会在爸爸妈妈睡午觉时,拿几粒糖吃吃。特别是到了的夜晚,小猪又会把糖果盒拿到被窝里,大吃一顿。

这一天,和往常一样,小猪又到糖盒里拿了糖吃,可吃着吃着,一阵钻心的疼让他在地上直打滚,又喊又叫。

猪妈妈无可奈何,只好把小猪带到医院。原来是蛀虫在作怪。猫医生赶紧用手术工具把小猪的蛀牙给拔了出来。渐渐地,小猪觉得牙不疼了。

从此,小猪再也不多吃糖了,他的牙也再没有被蛀过。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