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我为话题的记叙作文

以我为话题的记叙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2 15:53:12 作者:曹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众人眼里,我,似乎是一个开朗,个性而有男孩子爽朗性格的女孩。喜欢小动物,凡事都乐观的女孩。在我的记忆里,几乎没有在同学·老师,甚至是妈妈面前哭过,或许有过,但一定不会是因为任性,因为我一直以为,哭,是脆弱无能的表现,但这一次,哭得无法自已······

没错,就是在新郑那一次,去训练,让我对同学们和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加深了我们的友谊,“高空拓展”“毕业墙”,对于我来说,并不吓人,我,喜欢刺激,一个个活动都不仅仅有趣,而且都为“毕业墙”奠定了基础-------团队意识。

来到毕业墙下,可望不可及!正在发愁怎么上去时,教官要我们自己商量,不一会儿,开始了,体能好的几个男生飞也似的爬了上去,下面有几位壮实的“垫脚石”,就这样,上面拉,下面顶。一切都很顺利,马上轮到我了!心儿像揣了小鹿一样砰砰直跳,我小心翼翼的踩在两个男生的肩膀上,勘正他们痛苦而狰狞的表情和满脸的汗水,真的于心不忍,可是他们只顾叫“愣什么,快呀!”我闭上眼,上面的同学拉着我,使劲一拽,上去了!我急忙下去给剩下的同学助威,那是撕心裂肺的呐喊,我么精疲力竭,只剩下哭的力气,当时,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可是当最后一个同学也上去了,当我看到在底下默默无闻充当垫脚石的同学的鲜血浸透衣衫时,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看着周围的同学,也都泣不成声,感动在心中酝酿着,爱在心中积聚着,团结在这个团队中诠释了!

回到学校,大家的感触都很深,对那次经历都很难忘。

眼泪,不代表哭,就像花开不一定代表春天到来了一样;眼泪,并不代表脆弱---就像云的消逝并不代表它从未存在一样。眼泪,是情感中最为温柔的一种表达方式,像一颗颗种子,让爱在心中肆意绽放,像台阶,引领我们走向成熟!

不一样的我,让我看见自己最柔软的一面,让我更了解自己。不一样的我,并不是我在转变。就像潜能,只在被激发的那一刻,才会展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