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校的什么比赛作文350字

学校的什么比赛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8 08:17:49 作者:向依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四的下午,天气很好。我们学校的二年级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精彩的跳绳比赛。

四点钟,比赛开始。首先是2(3)班上场比赛。他们先上来10人五组同学,(每两人一组)他们一排溜儿站着,手中拿着跳绳,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你看他们个个立正站稳,神情严肃,屏息等待。只听“嘘”地一声长长的哨响,同学们很快摇起跳绳跳了起来。跳绳就像织布厂里的梭子上下来回地运动,还不时地发出“吧嗒、吧嗒”的响声。他们的脚跟着绳子的节奏不停地跳着。你看张帅和王军伟跳得多优美呀,简直就像一只只蝴蝶跳着轻盈的儿童舞。再看班长和红星跳的多带劲呀,他们嘴抿着,腮帮鼓得老高老高。看样子第一二名非他们莫属。比赛结果真的是2(3)在全年级获第一名,而且男女个人前三名也都被2(3)班夺得。

同学们都为2(3)班取得的骄人的成绩鼓掌祝贺,校长还为2(3)班颁发了奖杯。这次跳绳比赛真的是精彩激烈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