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里的苦作文400字

校园里的苦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7:28:52 作者:刘瑞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学校里要是没受苦的话,那就奇怪了,而且在学校里的苦也有好几种。

先说考试吧,我不是什么“佼佼者”,有时也会考出一些令人头痛的分数。每当考试之后,我都会尽量离教室远远的,因为老师万一在改试卷的话,我就可能会被“训”一顿。

老师要是发试卷的话,我心里更是不爽了,万一老师、同学看了我的分数一定会笑话我,顿时,我心里就打翻了“五味瓶”,其中的苦最多了,这老让我头痛不已。

在学校里有时会被别人冤枉。被别人冤枉,我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一次,一位同学的钱包掉了,她开始有点怀疑是我,我便让她检查了书包与柜子,没想到她的钱包竟然在我的柜子里,我就有些感到莫名其妙了,我根本没动过她的书包,也不认识她的钱包“长”什么样?于是,我就告诉她,这不是我干的,肯定是有人栽赃诬陷。可她就是硬说是我干的。我有什么办法呢?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那,我跟她斗了一天,她也不相信我,这让我真是苦上加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