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7:04:42 作者:杨青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烈日当空,酷热难耐,因此很多人都不喜欢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像个火球似的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吓得人们都不敢出门,生怕晒黑了自己的皮肤。

而夏天在我的眼里却是个丰收的季节。夏天的水果可多了!荔枝、桃子、西瓜、甜瓜……举不胜举。走在果园里,一个个鲜红的桃子掩映在绿叶之中很是诱人,那种感觉真像是孙悟空进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园。西瓜一个个又大又圆,都快把地皮给盖住了,它们好像在说:“我已经熟了,又大又甜,水分又多,小朋友快来吃吧!”……我们还可以吃各种各样的冷饮,口味各异,清凉可口,感觉可真爽!

夏天在我的眼里是个有趣又好玩的季节。在夏季游泳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当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像一条小鱼一样非常快活。要是有很多小朋友在一起打水仗,那就更别提有多刺激了。

夏天在我的眼里还是个多彩的季节。湛蓝湛蓝的天空上没有一丝云彩;池塘里的荷花、田野里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都竞相开放,好像在说:“我是最美的,我是最美的!”大路两旁的树郁郁葱葱、枝繁叶茂好像为人们撑起了一顶顶天然的遮阳伞。

夏天有这么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我怎么能不爱这美丽的夏天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