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石头剪刀布作文

六年级石头剪刀布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5:54:06 作者:国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石头剪刀布,一个儿时得乐此不疲的小游戏,给我们带了无尽的欢乐……一稚嫩的儿时,是多么欢喜上体育课啊!

可以不用坐在小板凳上规规矩矩的听老师讲课,可以出去玩耍,随着体育老师的吹哨声,欢笑声,我们一涌而出。“石头剪刀布”!“你剪子,我石头耶!我赢了!“你跳一格。我怎么老是输啊!……伴随着下课的铃声响起,我们恋恋不舍的走进教室。伴随一阵阵欢声,我离别欢乐童年,升入了高年级,终日与题海相伴……二“叮——”下课铃声敲响,老师迈着步子走出教室,只见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正在努力奋斗,攻克着数学老师刚刚布置下的难题,“沙沙——”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几个不识实务的同学在讲着话,准备溜出教室,向开阔的操场进发……

我们总与各科老师布下的难题都争,在草稿纸上不停的演算与这题目做着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当然结局一定是定理——我们战胜习题,不然老师的痛批,尽在眼前展现……三时光在悄悄飞逝,小学已经毕业的我已升入初中多时,现在的我们不仅仅是与题海比赛,更是与同学们进行激烈的竞争。即使是亲密的好朋友也不免要“明争暗斗”,比较与他人的成绩,分个高低。越是临近考试,这争斗的气氛明显在班上蔓延开来,每个人都不敢放松警惕,与同学做着石头剪刀布的纷争游戏,输了,当然自己心里不舒服,也很不服气……

人生,生活就好像一场场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你战胜我,我战胜你,但无论是什么比赛,是输是赢,我们都要败不馁,胜不骄。输了再接再厉,赢了继续保持,走完美丽、绚丽多姿的人生——生活之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