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平潭龙凤头作文

美丽的平潭龙凤头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4:02:42 作者:张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龙凤头坐落在平潭县东北部,这里景色宜人,一直是游客们的天堂。每到夏天,游客们就像赶集似的从四面八方聚拢在沙滩上,远远望去,就像一群蚂蚁在搬运食物。

龙凤头的沙子看上去又白又细,踩上去又松又软,像踩在舒适的地毯上。抓起一把沙子,任凭它从手指间流失,有一种说不出的柔滑,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沙滩上的贝壳五颜六色,红的像玖瑰,绿的像翡翠,白的像雪花,在阳光照耀下闪着金光,给金黄的沙滩戴上了许多五彩缤纷的小发卡。

沙滩上,有的人在享受温暖的日光浴;有的在捡奇形怪状的贝壳;有的在堆各式各样的沙城堡;还有的在捉娇小可爱的螃蟹。人们的欢笑声给金黄的沙滩配上了一首优美的背景音乐。

当然最让人心驰神往的还是美丽的大海。也称得上龙凤头的一大特色,大海就像一幅天然的风景画,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浪花一会儿冲上来,好像在欢迎我们;一会儿又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给我的小脚丫挠痒痒;一会儿又给我捧上许多贝壳和活蹦乱跳的小鱼小虾,我的口袋都装不下了。

湛蓝的海水,金黄的沙滩,令你如痴如醉;丝丝的海风,阵阵的海浪,让你情不自禁地挽起裤腿去踏浪。大海真美啊!我醉了,人们醉了,太阳和天空也醉了。

啊!美丽的龙风头,平潭人的骄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