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崂山一日游作文

崂山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0 08:39:01 作者:杜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国庆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崂山玩。

这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小鸟在树上唧唧喳喳的鸣叫,青青的小草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翠绿,大树时时刻刻为我们传送着秋天的信息……

到了崂山,我抬头望去,层峦叠嶂的山峰犹如一个个巍峨的大巨人。我快步爬上台阶。我一开始很有力气,要和爸爸赛跑,我越跑越累,我就休息了一会。这时,我发现那无数座密如林立的山峰,互相连接,互相掩映,又互相衬托着,由于阳光的照射,云彩的流动,雾霭的聚散和升降,山峰不断的变换着深浅浓淡的颜色。

我看到了这些,我又有力气了,便加快了速度,迈大了步伐,慢慢地追上了爸爸。

我们来到了山顶。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我向远处眺望,不禁吃了一惊,难道我是误入了仙境?那对面山上的云雾几乎把山淹没了,隐隐约约露出一点山顶。云雾好似波涛汹涌的大海,浪涛一个接一个地滚滚而来,好像要把我们吞没,真是气势磅礴,雄伟壮观。我觉得传说中的八仙:铁拐李、曹国舅、汉钟离、吕洞宾、蓝采和、张果老、韩湘子、何仙姑随时都会出现,乘着龙船在这祥云上行驶。几位年轻人看到这壮观的景色,兴奋的一蹦三跳,欢呼着,奔跑着。谁知,更有奇观在后面,转眼间,那云雾像被一种巨大的力量推动着,一阵风似地迅速向一侧移动,被它遮盖的大山立刻变的清清楚楚,以它雄伟的丰姿展现在游人眼前。

这时候,我情不自禁地发出了感叹:祖国的山真美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