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450字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10:28:54 作者:杨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假如有一天,我忽然拥有了很多钱,你们猜我会用这些钱干什么?你们或许会以为我用这些钱买许许多多吃的。如果这样想,那你们就错了。因为那些都是毫无意义的。

如果我有了钱,我会为自己买下一座大的图书馆,让图书馆里面所有书的知识全部输送到我的脑袋里面。

如果我有了钱,我会把它们全部捐给“希望工程,红十字会。”让千千万万的孩子们都有书读,也让千千万万的人们都受到更好的治疗。

如果我有钱了,我也会把它们全部捐给捐给中国的科学家们,使他们制造出更多的宇宙飞机,让每一个中国人民都会太上太空,实现他们的“太空梦。”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买大批的种子,水源,去前往沙漠,等你再到那里,你一定会发现,那里已经不是沙尘满天的黄土高坡了,而是绿树成荫的一座大森林。

如果我有钱了,我还会把它们用来建教学楼,而且不收费的,让每个孩子都能去上学,让他们都有书读。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让大家灾区开凿,在去探索不无人知的地方,再去挖掘,说不定他们还会再挖出第四个兵马俑的俑坑呢!

如果我有钱了,我一定会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那么世界上就再也没有烧杀抢虐,没有贫穷富贵之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