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山公园作文200字

南山公园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41:16 作者:王骏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和林县最著名的就是南山公园了,它在当地已经远近闻名了,我们都因为有它这样的公园而感到自豪和骄傲。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南山公园。我们首先去的是少年宫,里面像,迷宫一样绕来绕去,却是景色美不胜收。

春天到来时百花齐放,那才是真正的好看呀!我们继续向南走去,来到了三面观音,那里有一尊三个面的观音里在那里,一位观音拿着佛珠,好像是念经似的;一位观音拿着仙瓶,正在把辉煌撒满人间;一位观音拿着经文,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啊!我说不尽南山的美,写不尽南山的奇,南山公园已经烙在我的心里,刻在我的梦里,我永远都忘不了美丽的南山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