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福州温泉公园作文

福州温泉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4 08:11:07 作者:张亦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泉公园位于福州的温泉支路,是一个风景优美,空气怡人的好地方。

一进门,就能看到一个个开着五彩缤纷的鲜花的花圃,这里的花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有黄的,一朵朵婀娜多姿,绽放着美丽的笑颜,还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引来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说:“这儿的花真美啊!”

再往里走,就会看到一个雄奇秀丽的大喷泉,这个喷泉是椭圆形的,三个并排的水柱喷出来,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水珠落下来时,在湖面上激起一层层白色的浪花,发出“哗啦啦”的水声,像是喷泉在唱着优美、欢快的歌。

再往前是个锦鲤湖,湖水浅绿色的,湖里放养着许多大小不一的锦鲤在水里摇晃这尾巴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金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红黄相间的……那样子可爱极了,吸引来了许多游人前来观赏。

公园有许多苍翠的大树,有高大笔直的棕树,有密密层层的棕竹,有像一颗颗大白菜的白菜棕,它们像一位位勇敢地战士一样,守护着温泉公园。

温泉公园真是个花美、水美、树美可爱的地方,我爱你——美丽的温泉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