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东胜铁西公园的作文

东胜铁西公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7 11:11:27 作者:张伯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月26日,我在东胜游铁西公园。

到了铁西公园,门口很漂亮,色彩明丽,五彩缤纷,就像一张逼真的画像。

进了门,一条小路弯弯曲曲铺在柔软的沙土上,沙土上长满不知名的小花,走在小路上,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

走过小路就到了健身园,在健身园里转了一圈,感觉到非常舒服,当然了,生命在于运动嘛!好了,接下来我就来到了我最喜欢的游乐场。

到了游乐场,真是让人眼花缭乱,都不知该玩什么,那里的玩具好多啊,滑梯,过山车,汽艇,等等。我们玩了一圈,觉得游乐园比健身园大的多,大约有一个半的篮球场那么大。

色彩明丽,五彩缤纷,多姿多彩,花繁叶茂的铁西公园游玩了。大家一定对它很向往吧?那就亲自去体验一下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