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季的宋陵公园作文300字

四季的宋陵公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8 09:11:20 作者:孙小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巩义,那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可我最喜欢的就是宋陵公园。

春天的公园生机勃勃。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桃花也渐渐露出羞红的笑脸。“嗡嗡嗡嗡”,勤劳的蜜蜂在辛勤劳动呢!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柳树随风飘来飘去,像一个个身材秀美的舞蹈家。天上飞着长蛇、老鹰、福娃,那是小朋友在放风筝呢!

夏天的公园草木葱茏,鲜花竞相开放,有红的、紫的、黄的……美丽极了。早晨人们有的跑步,有的跳舞。夜晚的草地成了欢乐的海洋。人们纷纷来到草地上,或坐或躺,三五成群,说着笑着。

秋天的公园是金色的摇篮。小草、树叶慢慢变黄了,石榴树上结满了果实。菊花大放异彩,月季花争相怒放,美丽极了。人们把花摆成各种图案,在那里照相,做个留念。

冬天的公园欢声笑语。小朋友们在这里打雪仗,堆雪人,他们的鼻子冻得像雪人的红鼻子,却玩得依然开心。

宋陵公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风景优美,欢迎大家到这里游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