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浉河变美了作文400字

浉河变美了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6 09:11:16 作者:李彦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浉河是我们信阳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它像镶嵌在信阳中间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像一块洁白漂亮的哈达。

我说的这是现在的浉河,以前的浉河可没有这么美丽。水面非常浑浊,上面漂着死鱼,还有阿姨们在河里洗衣股的脏水。真是你想有多么难闻,就有多么难闻。有时,我走过浉河边,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

自从信阳创办六城联创之后,浉河变得越来越美了。走在浉河边,会看见一排排绿色的柳树,它那长长的柳树枝像小女孩长长的头发一样。风儿一吹,柳树姑娘的长头发就甩到了浉河里。

浉河两岸有长长的扶手,是白色的,像是一条漂亮的白玉。上面还有石头狮子:有的好像在看那一辆辆小汽车;有的似两三个伙伴在做游戏;有的狮子妈妈下正藏着可爱的小狮子……真是生机勃勃。

站在岸边观看浉河,浉河就像一条巨龙盘卧在我的面前;又好像是一面洁白透明的镜子。

浉河的水是碧绿碧绿的。落日时,河水微微的泛成红色的了,像一位姑娘穿着薄薄的红色沙裙。

下雨时水滴都落到了浉河里,浉河微微泛波。小水滴好像很开心,都抢着和浉河河哥哥做朋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