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塔山公园作文400字

塔山公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6 08:11:12 作者:沙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住在戚家夼,前面有一座大山。每天上学我和爸爸都要走这座山。以前这里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路旁都是杂草。后来市政府决定规划成一个大公园。经过好几个月的努力,有的栽树、有的修路、有的盖房子……终于把这座山造成了一个大公园。

春天来了,公园里的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花也开了,树木也长出了鲜嫩的嫩芽,到处都变得生机勃勃。

到了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非常茂盛。五颜六色的花在阳光下群芳吐艳,有红的、白的、紫的……走在路上,清新的空气中飘来花的香气。

凉爽的秋天到了。公园里的树木渐渐枯萎了,金灿灿的秋阳暖烘烘地照着大地,杏树黄澄澄的,杏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

寒冷的冬天来到了,北风呼呼地吹着。雪落在地上,象给大地铺上一层柔软的毯子,走上去吱吱地响;落在树木上,有的象一个个小棉花球,有的象给树带上了一顶帽子。

我喜欢这美丽的塔山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